作者doyna (doyna)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眼光太高?!
时间Sun Oct 22 23:28:37 2006
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
单身的人 到达某一个年龄门槛後
常常都会被质疑说
"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我其实很想反问那些人
那你现在有伴侣 是因为你眼光很低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36.186
1F:推 ashin1069:我常常这样回 都被白眼 XD 10/22 23:37
2F:推 ej:这回答太赞了!XD 10/22 23:55
3F:推 Mallarme:推啊 太赞了 XD 10/23 00:18
4F:→ suyichu:学起来... 10/23 02:33
5F:推 problemcloud:装傻笑说:我又没条件眼光太高 10/23 08:32
6F:→ problemcloud:因为会这样问的常常是长辈~没胆这麽帅XD 10/23 08:35
7F:推 suein:忍不住要推啊!!赞! 10/23 12:34
8F:推 bindi:忍不住推 10/23 12:45
9F:推 heartycc:这个回答真是不错,我会学起来,赞。 10/23 14:33
10F:推 g019086:推~~~顺便学起来!XD 10/23 18:28
11F:推 BlueElf:推~顺便学起来 :p 10/23 23:45
12F:推 insomniacat:大推XD 10/26 21:07
13F:→ yayamada:哈哈~很棒我也要学起来~单身万岁 10/28 08:30
14F:→ ffkan:我都说,对啊,我眼睛长在头顶上,然後他们就回不下去了 10/31 15:21
15F:推 CaramelIce:ψ-(._.)> 真想这麽说回去XD 11/0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