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sJ (沒有筆的藝術家)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寂寞來臨怎辦?
時間Fri Oct 20 01:46:41 2006
分手過後
自己是很堅強的迎接一切
因為感情沒有對或錯 只是 不夠成熟而已
現在在準備考試
但是 常常覺得 狠想要一個人陪
有時候蠢念頭甚至覺得
只要是個人陪不管愛不愛都好
好煩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 =
裝忙會比較有用嗎?
明明就很忙了阿...
好像 還是要自己調適過來才有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9.191
1F:推 suyichu:加油喔~ 10/20 07:32
2F:推 victor1981:短期內是有用的~ 10/20 12:31
3F:→ sdfasdfer:也許專心準備考試是最好的辦法? 一覺得寂寞就把書拿起 10/20 13:37
4F:推 crazycat605:嗯~~我懂~~加油~~撐過去就會發現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10/21 00:45
5F:推 CherryVoe:嗯,要撐過去哦,過了這一段之後就更欣賞自己獨處了哦:) 10/21 06:09
6F:推 civa:裝忙的當下或許有用 但是不可能24小時一直忙吧 加油唷~ꔠ 10/21 17:47
7F:→ civa:真的撐過去就好了^^ 10/21 17:48
8F:推 honeytea:可是找錯人陪會更痛苦! 10/24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