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sJ (没有笔的艺术家)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寂寞来临怎办?
时间Fri Oct 20 01:46:41 2006
分手过後
自己是很坚强的迎接一切
因为感情没有对或错 只是 不够成熟而已
现在在准备考试
但是 常常觉得 狠想要一个人陪
有时候蠢念头甚至觉得
只要是个人陪不管爱不爱都好
好烦
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 =
装忙会比较有用吗?
明明就很忙了阿...
好像 还是要自己调适过来才有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29.191
1F:推 suyichu:加油喔~ 10/20 07:32
2F:推 victor1981:短期内是有用的~ 10/20 12:31
3F:→ sdfasdfer:也许专心准备考试是最好的办法? 一觉得寂寞就把书拿起 10/20 13:37
4F:推 crazycat605:嗯~~我懂~~加油~~撑过去就会发现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10/21 00:45
5F:推 CherryVoe:嗯,要撑过去哦,过了这一段之後就更欣赏自己独处了哦:) 10/21 06:09
6F:推 civa:装忙的当下或许有用 但是不可能24小时一直忙吧 加油唷~ꔠ 10/21 17:47
7F:→ civa:真的撑过去就好了^^ 10/21 17:48
8F:推 honeytea:可是找错人陪会更痛苦! 10/24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