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ashi (★★推文權威★★)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突然想到的問題
時間Wed Oct 18 19:58:58 2006
剛剛看文章看到一半,腦袋就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因此就提出來讓大家討論看看。
我覺得,單身雖然還算自由自在,但是不曉得當我們上了年紀之後,還會想要繼
續單身下去嗎?我的意思是說,等到我們的朋友都已經有家庭時,不像年輕時,隨
便打個電話就有好幾個朋友可以馬上出來瘋,到了這個時候,不曉得各位大大會
如何去調適,總是不能跟比自已年紀小的的人出去瘋吧,感覺上會被視作是「異
類」。但也不能才三、四十歲就到每個假日到廟口去報到吧?這種感覺更差勁(囧
)。在這個時候,大家還是會想要繼續保持單身下去嗎?會不會有後悔的感覺呢?
單身雖好,但是有人陪不見得也是不好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5.114.79
1F:推 RFAY:這裡是單身版,當然就是以單個人的世界在走..沒有人陪也能享受 10/18 20:11
2F:推 ashin1069:? 10/18 23:10
3F:推 buniro:不用擔心,我年輕時就已一個人慣了,假日也很少找朋友 10/18 23:19
4F:→ buniro:若你能習慣沒朋友,那就繼續單身;不能的話,就去找他們吧 10/18 23:20
5F:→ solarJ:LONELY版在樓下 10/18 23:22
6F:推 errantry152:看人... 樓上們或許還沒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吧.. 10/18 23:46
7F:推 ashin1069:怎樣才叫人生的十字路口?逼婚?逼十年了吧 10/18 23:48
8F:→ ashin1069:那都是自己的加給自己的問題 10/18 23:48
9F:→ suyichu:我覺得你給自己身上綁好多莫名奇妙的枷鎖~ = =a 10/19 04:31
10F:推 lalaking:被世人的價值觀侷限了 10/19 15:11
11F:→ elytseerf:總不能第一個十字路口就跟著別人的腳步走吧 10/19 23:31
12F:→ elytseerf:作決定的是自己 再多次人生十字路口都是自己作決定 10/19 23:31
13F:→ iamsink:單身,與不單身都是自己選的,何必要參考其他人的答案,自 10/21 02:59
14F:→ iamsink:己的選擇要有信心咩! 10/21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