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ashi (★★推文权威★★)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突然想到的问题
时间Wed Oct 18 19:58:58 2006
刚刚看文章看到一半,脑袋就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因此就提出来让大家讨论看看。
我觉得,单身虽然还算自由自在,但是不晓得当我们上了年纪之後,还会想要继
续单身下去吗?我的意思是说,等到我们的朋友都已经有家庭时,不像年轻时,随
便打个电话就有好几个朋友可以马上出来疯,到了这个时候,不晓得各位大大会
如何去调适,总是不能跟比自已年纪小的的人出去疯吧,感觉上会被视作是「异
类」。但也不能才三、四十岁就到每个假日到庙口去报到吧?这种感觉更差劲(囧
)。在这个时候,大家还是会想要继续保持单身下去吗?会不会有後悔的感觉呢?
单身虽好,但是有人陪不见得也是不好不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5.114.79
1F:推 RFAY:这里是单身版,当然就是以单个人的世界在走..没有人陪也能享受 10/18 20:11
2F:推 ashin1069:? 10/18 23:10
3F:推 buniro:不用担心,我年轻时就已一个人惯了,假日也很少找朋友 10/18 23:19
4F:→ buniro:若你能习惯没朋友,那就继续单身;不能的话,就去找他们吧 10/18 23:20
5F:→ solarJ:LONELY版在楼下 10/18 23:22
6F:推 errantry152:看人... 楼上们或许还没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吧.. 10/18 23:46
7F:推 ashin1069:怎样才叫人生的十字路口?逼婚?逼十年了吧 10/18 23:48
8F:→ ashin1069:那都是自己的加给自己的问题 10/18 23:48
9F:→ suyichu:我觉得你给自己身上绑好多莫名奇妙的枷锁~ = =a 10/19 04:31
10F:推 lalaking:被世人的价值观局限了 10/19 15:11
11F:→ elytseerf:总不能第一个十字路口就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吧 10/19 23:31
12F:→ elytseerf:作决定的是自己 再多次人生十字路口都是自己作决定 10/19 23:31
13F:→ iamsink:单身,与不单身都是自己选的,何必要参考其他人的答案,自 10/21 02:59
14F:→ iamsink:己的选择要有信心咩! 10/21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