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da (應該是要忘記悲傷)
看板single
標題Re: [打屁] 單身的各位會打扮嗎?
時間Wed Oct 18 17:56:43 2006
單身了才更要打扮吧~~
雖然最近穿著沒什麼特別改變
但特別去了健身房練肌肉
也算是打扮的一種吧
今天戴上了一個好久沒戴的項鍊
是交往前會戴的 交往後就沒戴過了
分手後的三個月後
又戴上了
也許是單身時 比較是自己想 要穿什麼衣服 要怎麼樣比較好
單身前 想的都是對方的事吧
--
如果不確定明天
那就盡力的去實現今日吧!
我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derek5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7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