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da (应该是要忘记悲伤)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单身的各位会打扮吗?
时间Wed Oct 18 17:56:43 2006
单身了才更要打扮吧~~
虽然最近穿着没什麽特别改变
但特别去了健身房练肌肉
也算是打扮的一种吧
今天戴上了一个好久没戴的项链
是交往前会戴的 交往後就没戴过了
分手後的三个月後
又戴上了
也许是单身时 比较是自己想 要穿什麽衣服 要怎麽样比较好
单身前 想的都是对方的事吧
--
如果不确定明天
那就尽力的去实现今日吧!
我的无名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derek54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7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