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囧興)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雙雙對對,才會富貴?
時間Tue Oct 17 11:20:32 2006
雖然最近的7-11廣告讓我啼笑皆非
但是讓我想起了一種假設:
若是在某個節日場合
為了得到獎品,會不會故意明明單身裝情侶舌吻之類的?
XDD
記得以前去夜店常會有這種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噱頭
有時候呢,覺得可以省一點錢多買瓶酒
旁邊的男 (女) ,說聲hello、肩膀搭一下
也就認識了順便一起進去,反正又沒有損失
但好像很少特別為單身的人做些活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9.77
1F:→ elytseerf:可是一個人就不需要花到兩人的錢 就省了啊= = 10/17 12:50
2F:推 dvdvideo:推樓上 = =" 10/17 14:50
3F:推 nios:錯...要除二之後再來比阿 10/17 22:02
4F:推 Efran:水電瓦斯都要基本費...........這個社會不支持薪夠 10/18 00:45
5F:推 demonwxp:水餃好像關了XD 10/18 01:12
6F:推 suyichu:就等待大叔辦了啦! ^^@m 10/18 03:42
7F:推 worf:哼 ... 兩個人花一個人的錢不是更省 ... ㄌ淤ㄝ 10/18 12:46
8F:推 ashin1069:還ㄌㄩㄝ 裝可愛 = = 10/18 13:46
9F:→ CherryVoe:廣告咩,不用想太多了 ^^ 10/21 05:52
10F:推 elytseerf:那買二送一的廣告 難道是支持三p嗎?XDDD 10/2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