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囧兴)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双双对对,才会富贵?
时间Tue Oct 17 11:20:32 2006
虽然最近的7-11广告让我啼笑皆非
但是让我想起了一种假设:
若是在某个节日场合
为了得到奖品,会不会故意明明单身装情侣舌吻之类的?
XDD
记得以前去夜店常会有这种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噱头
有时候呢,觉得可以省一点钱多买瓶酒
旁边的男 (女) ,说声hello、肩膀搭一下
也就认识了顺便一起进去,反正又没有损失
但好像很少特别为单身的人做些活动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9.77
1F:→ elytseerf:可是一个人就不需要花到两人的钱 就省了啊= = 10/17 12:50
2F:推 dvdvideo:推楼上 = =" 10/17 14:50
3F:推 nios:错...要除二之後再来比阿 10/17 22:02
4F:推 Efran:水电瓦斯都要基本费...........这个社会不支持薪够 10/18 00:45
5F:推 demonwxp:水饺好像关了XD 10/18 01:12
6F:推 suyichu:就等待大叔办了啦! ^^@m 10/18 03:42
7F:推 worf:哼 ... 两个人花一个人的钱不是更省 ... ㄌ淤ㄝ 10/18 12:46
8F:推 ashin1069:还ㄌㄩㄝ 装可爱 = = 10/18 13:46
9F:→ CherryVoe:广告咩,不用想太多了 ^^ 10/21 05:52
10F:推 elytseerf:那买二送一的广告 难道是支持三p吗?XDDD 10/2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