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eso (我愛楊乃文 謝謝)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不要亂打電話啦
時間Fri Oct 13 00:33:58 2006
就在剛剛...
我大哥打我手機(他就住我樓下)
他劈頭就說"妳怎麼沒有打給我"
我說"我幹嘛打給你"
他火了...說"妳到家怎麼可以不打電話給我"
我...疑惑了一秒...馬上回答他.....
我是你妹耶 我打給你幹嘛..............
.......尷尬分隔線...........
我大哥緊接著說 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啊....
我說 好啦 不要浪費電話錢 快打給你女朋友啦...真是....
是怎樣 以前也是有人打電話問我到家了沒啊
現在沒有人打就算了
還給我打錯 還是我大哥 還住我樓下....=.=
--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9.236
1F:推 anglen:只是看到這裡就笑了出來,所以就推了... 10/13 01:01
2F:推 abawemma:我媽也有這樣.明明我就在房間.他在客廳問我在哪..超傻眼 10/13 04:14
3F:→ jess1225:樓上媽媽+1 XD 10/13 04:47
4F:推 rebuke:有一次我明明就在家 隔天我爸看到我 問我昨晚怎麼沒回家 10/13 04:54
5F:推 golimit:有時明明在家 就是不想接電話 甚至想把線扯掉 10/13 14:25
6F:推 deria:哥哥聽不出妹妹的聲音呀?? 你們真不熟 XDDDD 10/13 20:30
7F:推 elytseerf:可以po笨板了XD 10/14 00:28
8F:→ merciel:呵呵~看懂了.. 10/14 16:27
9F:推 Qspicy:哈哈 有好笑到 推一下 10/14 20:30
10F:→ liseso:我哥當時還問我說 咦 妳們聲音怎麼那麼像=.= 我怎麼知道啊 10/14 23:12
11F:推 a7502010123:哈哈~~有夠好笑的 10/16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