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eso (我爱杨乃文 谢谢)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不要乱打电话啦
时间Fri Oct 13 00:33:58 2006
就在刚刚...
我大哥打我手机(他就住我楼下)
他劈头就说"你怎麽没有打给我"
我说"我干嘛打给你"
他火了...说"你到家怎麽可以不打电话给我"
我...疑惑了一秒...马上回答他.....
我是你妹耶 我打给你干嘛..............
.......尴尬分隔线...........
我大哥紧接着说 怎麽这麽晚还没睡啊....
我说 好啦 不要浪费电话钱 快打给你女朋友啦...真是....
是怎样 以前也是有人打电话问我到家了没啊
现在没有人打就算了
还给我打错 还是我大哥 还住我楼下....=.=
--
我怀疑我能做什麽..当我颓废的难过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39.236
1F:推 anglen:只是看到这里就笑了出来,所以就推了... 10/13 01:01
2F:推 abawemma:我妈也有这样.明明我就在房间.他在客厅问我在哪..超傻眼 10/13 04:14
3F:→ jess1225:楼上妈妈+1 XD 10/13 04:47
4F:推 rebuke:有一次我明明就在家 隔天我爸看到我 问我昨晚怎麽没回家 10/13 04:54
5F:推 golimit:有时明明在家 就是不想接电话 甚至想把线扯掉 10/13 14:25
6F:推 deria:哥哥听不出妹妹的声音呀?? 你们真不熟 XDDDD 10/13 20:30
7F:推 elytseerf:可以po笨板了XD 10/14 00:28
8F:→ merciel:呵呵~看懂了.. 10/14 16:27
9F:推 Qspicy:哈哈 有好笑到 推一下 10/14 20:30
10F:→ liseso:我哥当时还问我说 咦 你们声音怎麽那麽像=.= 我怎麽知道啊 10/14 23:12
11F:推 a7502010123:哈哈~~有够好笑的 10/16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