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son45 (強~)
看板single
標題Re: [問題]沒談過戀愛的人還會覺得單身快樂嗎?
時間Thu Oct 12 09:46:39 2006
※ 引述《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之銘言:
我知道這應該是違反版龜的一題問題吧。
不過我也不是刻意要牴觸他或跟各位單身萬歲的鄉民們唱反調,
只是單身22年的我,
上了大學後,想談戀愛的心情總是一陣來一陣去的,
不是沒有遇到心儀的人,(可惜人家不喜歡我)
也不是沒有機會談戀愛,(就是不喜歡對方也沒辦法 ||b)
我總覺得,與其匆匆去談一場戀愛,不如就慢慢地享受自己一個人。
我的情況幾乎和你一模一樣,一直遇不到彼此適合的人吧↑↑↑
因此走到這個版,看到那麼多覺得單身快樂的各位,
我很想問,
如果是從沒談過戀愛的你們,
真的認為單身很快樂嗎?
能不能告訴我該怎麼去調適這個過渡期?
其實我認為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是這樣的情況,應該不需要調適吧!
並不是說一定要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才可以獲得快樂,人生應該有很
多夢想可以去達成,建議你可以多多培養本身興趣,還有多認識一
些朋友吧,人畢竟是群居動物,社交活動是必須的~
最後我想說,我單身23年,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一直過的很快樂
那你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8.4
1F:→ Bocaj:拓展生活圈...你可能是需要其他的人來讓你生活中一成不變的 10/11 22:41
2F:→ Bocaj:東西變得不一樣...不過,我不覺得那一定是談戀愛... 10/11 22:42
3F:推 miche0822:就原po的暱稱寫的, 找到內心真正需要的, 那不一定是戀愛 10/11 22:51
4F:→ miche0822: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這種過渡期, 人的情緒總是一陣一陣的, 10/11 22:53
5F:→ miche0822:就是有一陣子瘋狂的想做一堆事情, 一陣子覺得做什麼 10/11 22:53
6F:→ miche0822:都提不勁 10/11 22:54
7F:推 worf:當然不快樂阿 ... 我恨死單身了 ... 就跟撒旦恨死上帝一般 10/11 22:56
8F:→ worf:我愛撒旦 ... 我要女朋友 ... 喔耶 ... sweet devil sweet 10/11 22:58
9F:→ worf:XDXDXD 10/11 23:03
10F:推 demonwxp:送你兩個字"隨緣"把眼光放在生活中吧22歲還能瘋狂不久了 10/11 23:24
11F:→ yofenfen:一個人雖然孤單 但卻又難以割捨....... 10/12 01:02
--
http://www.wretch.cc/album/johnson30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35.55
12F:推 NineGon:回覆文章請不要選 all,這樣的話不太容易看出來哪些是你的 10/12 20:39
13F:→ NineGon:意見,哪些是原 PO 的意見 10/12 20:39
14F:→ johnson45:嗯..沒注意到sorry~~~ 10/1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