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son45 (强~)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Thu Oct 12 09:46:39 2006
※ 引述《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之铭言:
我知道这应该是违反版龟的一题问题吧。
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抵触他或跟各位单身万岁的乡民们唱反调,
只是单身22年的我,
上了大学後,想谈恋爱的心情总是一阵来一阵去的,
不是没有遇到心仪的人,(可惜人家不喜欢我)
也不是没有机会谈恋爱,(就是不喜欢对方也没办法 ||b)
我总觉得,与其匆匆去谈一场恋爱,不如就慢慢地享受自己一个人。
我的情况几乎和你一模一样,一直遇不到彼此适合的人吧↑↑↑
因此走到这个版,看到那麽多觉得单身快乐的各位,
我很想问,
如果是从没谈过恋爱的你们,
真的认为单身很快乐吗?
能不能告诉我该怎麽去调适这个过渡期?
其实我认为打从出生到现在都是这样的情况,应该不需要调适吧!
并不是说一定要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才可以获得快乐,人生应该有很
多梦想可以去达成,建议你可以多多培养本身兴趣,还有多认识一
些朋友吧,人毕竟是群居动物,社交活动是必须的~
最後我想说,我单身23年,我可以很大声的说我一直过的很快乐
那你们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78.4
1F:→ Bocaj:拓展生活圈...你可能是需要其他的人来让你生活中一成不变的 10/11 22:41
2F:→ Bocaj:东西变得不一样...不过,我不觉得那一定是谈恋爱... 10/11 22:42
3F:推 miche0822:就原po的昵称写的, 找到内心真正需要的, 那不一定是恋爱 10/11 22:51
4F:→ miche0822:其实也不用太在意这种过渡期, 人的情绪总是一阵一阵的, 10/11 22:53
5F:→ miche0822:就是有一阵子疯狂的想做一堆事情, 一阵子觉得做什麽 10/11 22:53
6F:→ miche0822:都提不劲 10/11 22:54
7F:推 worf:当然不快乐阿 ... 我恨死单身了 ... 就跟撒旦恨死上帝一般 10/11 22:56
8F:→ worf:我爱撒旦 ... 我要女朋友 ... 喔耶 ... sweet devil sweet 10/11 22:58
9F:→ worf:XDXDXD 10/11 23:03
10F:推 demonwxp:送你两个字"随缘"把眼光放在生活中吧22岁还能疯狂不久了 10/11 23:24
11F:→ yofenfen:一个人虽然孤单 但却又难以割舍....... 10/12 01:02
--
http://www.wretch.cc/album/johnson306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35.55
12F:推 NineGon:回覆文章请不要选 all,这样的话不太容易看出来哪些是你的 10/12 20:39
13F:→ NineGon:意见,哪些是原 PO 的意见 10/12 20:39
14F:→ johnson45:嗯..没注意到sorry~~~ 10/1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