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沒談過戀愛的人還會覺得單身快樂嗎?
時間Wed Oct 11 22:24:48 2006
我知道這應該是違反版龜的一題問題吧。
不過我也不是刻意要牴觸他或跟各位單身萬歲的鄉民們唱反調,
只是單身22年的我,
上了大學後,想談戀愛的心情總是一陣來一陣去的,
不是沒有遇到心儀的人,(可惜人家不喜歡我)
也不是沒有機會談戀愛,(就是不喜歡對方也沒辦法 ||b)
我總覺得,與其匆匆去談一場戀愛,不如就慢慢地享受自己一個人。
但是到了22歲的我,
完全沒有戀愛經驗,
看著家裡年紀相仿的表兄妹或自己的弟弟
都相處在一般人眼中正常的男女關係下,
加上大學畢業後,朋友們都做鳥獸散,
經營著自己的新鮮社會人生活,
於是越來越覺得單身好不快樂,
我找不到單身的時候可以做的快樂的事情,
就算是以前做的很快樂的看日劇、抓逼踢、寫日記等等,
也越來越變得無趣。
因此走到這個版,看到那麼多覺得單身快樂的各位,
我很想問,
如果是從沒談過戀愛的你們,
真的認為單身很快樂嗎?
能不能告訴我該怎麼去調適這個過渡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8.4
1F:→ Bocaj:拓展生活圈...你可能是需要其他的人來讓你生活中一成不變的 10/11 22:41
2F:→ Bocaj:東西變得不一樣...不過,我不覺得那一定是談戀愛... 10/11 22:42
3F:推 miche0822:就原po的暱稱寫的, 找到內心真正需要的, 那不一定是戀愛 10/11 22:51
4F:→ miche0822: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這種過渡期, 人的情緒總是一陣一陣的, 10/11 22:53
5F:→ miche0822:就是有一陣子瘋狂的想做一堆事情, 一陣子覺得做什麼 10/11 22:53
6F:→ miche0822:都提不勁 10/11 22:54
7F:推 worf:當然不快樂阿 ... 我恨死單身了 ... 就跟撒旦恨死上帝一般 10/11 22:56
8F:→ worf:我愛撒旦 ... 我要女朋友 ... 喔耶 ... sweet devil sweet 10/11 22:58
9F:→ worf:XDXDXD 10/11 23:03
10F:推 demonwxp:送你兩個字"隨緣"把眼光放在生活中吧22歲還能瘋狂不久了 10/11 23:24
11F:→ yofenfen:一個人雖然孤單 但卻又難以割捨....... 10/12 01:02
12F:推 motob:多認識朋友吧~ 至少有人可以談心就好 ^^ 10/12 16:39
13F:→ mdisy:找點其他的東西來玩吧!! 10/12 21:18
14F:推 leon0813:隨緣會讓人提不起勁,任何事都一樣! 10/15 18:14
15F:推 wuxian:如果學不會獨處,就算談了戀愛還是一樣會感到寂寞。 10/26 22:10
16F:推 daphnewu:推樓上 11/16 00:08
17F:推 pockdia:發展自己興趣 01/02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