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fly (findwhatweneedinside)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没谈过恋爱的人还会觉得单身快乐吗?
时间Wed Oct 11 22:24:48 2006
我知道这应该是违反版龟的一题问题吧。
不过我也不是刻意要抵触他或跟各位单身万岁的乡民们唱反调,
只是单身22年的我,
上了大学後,想谈恋爱的心情总是一阵来一阵去的,
不是没有遇到心仪的人,(可惜人家不喜欢我)
也不是没有机会谈恋爱,(就是不喜欢对方也没办法 ||b)
我总觉得,与其匆匆去谈一场恋爱,不如就慢慢地享受自己一个人。
但是到了22岁的我,
完全没有恋爱经验,
看着家里年纪相仿的表兄妹或自己的弟弟
都相处在一般人眼中正常的男女关系下,
加上大学毕业後,朋友们都做鸟兽散,
经营着自己的新鲜社会人生活,
於是越来越觉得单身好不快乐,
我找不到单身的时候可以做的快乐的事情,
就算是以前做的很快乐的看日剧、抓逼踢、写日记等等,
也越来越变得无趣。
因此走到这个版,看到那麽多觉得单身快乐的各位,
我很想问,
如果是从没谈过恋爱的你们,
真的认为单身很快乐吗?
能不能告诉我该怎麽去调适这个过渡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78.4
1F:→ Bocaj:拓展生活圈...你可能是需要其他的人来让你生活中一成不变的 10/11 22:41
2F:→ Bocaj:东西变得不一样...不过,我不觉得那一定是谈恋爱... 10/11 22:42
3F:推 miche0822:就原po的昵称写的, 找到内心真正需要的, 那不一定是恋爱 10/11 22:51
4F:→ miche0822:其实也不用太在意这种过渡期, 人的情绪总是一阵一阵的, 10/11 22:53
5F:→ miche0822:就是有一阵子疯狂的想做一堆事情, 一阵子觉得做什麽 10/11 22:53
6F:→ miche0822:都提不劲 10/11 22:54
7F:推 worf:当然不快乐阿 ... 我恨死单身了 ... 就跟撒旦恨死上帝一般 10/11 22:56
8F:→ worf:我爱撒旦 ... 我要女朋友 ... 喔耶 ... sweet devil sweet 10/11 22:58
9F:→ worf:XDXDXD 10/11 23:03
10F:推 demonwxp:送你两个字"随缘"把眼光放在生活中吧22岁还能疯狂不久了 10/11 23:24
11F:→ yofenfen:一个人虽然孤单 但却又难以割舍....... 10/12 01:02
12F:推 motob:多认识朋友吧~ 至少有人可以谈心就好 ^^ 10/12 16:39
13F:→ mdisy:找点其他的东西来玩吧!! 10/12 21:18
14F:推 leon0813:随缘会让人提不起劲,任何事都一样! 10/15 18:14
15F:推 wuxian:如果学不会独处,就算谈了恋爱还是一样会感到寂寞。 10/26 22:10
16F:推 daphnewu:推楼上 11/16 00:08
17F:推 pockdia:发展自己兴趣 01/02 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