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zhg (一個人旅行)
看板single
標題Re: [心得] 單身總比爛桃花好
時間Mon Oct 9 22:18:20 2006
講到爛桃花...
就一定要講我朋友,她的桃花還真的是有夠爛啊...
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
她是做業務工作的,既然是業務工作,當然比較屬於活潑開朗的那種人,
她也的確是那種人來瘋的個性,雖然私底下是相當自閉的人...
再加上...在衣著、言詞、行為舉止上,
是那種很大咧咧,很會玩、會開黃腔,是有很多男性朋友的那種女生。
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每次接近她的人常常是想要偷吃的人,
換句話說,不是已經有女友、就是有老婆的人在追求她。
雖然他本人是不婚主義者,卻很堅決的不做別人的戀情中的第三者,
因此雖然桃花盛開,卻都是爛桃花啊...
這種桃花,真是不知道要來幹嘛的...惹人心煩而已吧!!
--
把世界限縮在自己的知識當中,是人類最不謙虛的地方。
-- 秋乃茉莉 《恐怖寵物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4.225
1F:推 worf:推 武夫很適合接近她 10/09 23:02
2F:推 Efran:原來如此.........這樣算是無辜的第三者吧! 10/10 10:35
3F:推 awwooSODA:才第一次進來就看到這篇讓我心有戚戚焉的標題... 10/10 11:52
4F:→ awwooSODA:單身就算了...還要被一些不是自己的菜的人煩.. 10/10 11:52
5F:推 lizhg:武夫...需要我當介紹人嗎??她人在屏東喔! 10/10 16:46
6F:→ worf:為什麼 ... 為什麼 ... 你要陷害你的朋友 >"< 10/10 18:23
7F:→ lizhg:陷害?? 人家只是不婚啊,沒說不找情人啊 @@a 10/10 20:22
8F:→ lizhg:還是武夫....不適合當男友 @@? 10/10 20:25
9F:推 mildmist:worf是想說這樣你朋友會變成worf和志玲的第三者.. 10/10 23:41
10F:→ worf: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mildmist .. ^^" 10/10 23:50
11F:推 lizhg:哎啊啊...我朋友果然是情婦的料啊...(搖頭) 10/11 14:11
12F:→ Qspicy:暫時浮出檯面一下 m大看到你的推文 害我笑了 呵呵 10/11 20:17
13F:推 civa:XD 10/1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