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zhg (一个人旅行)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总比烂桃花好
时间Mon Oct 9 22:18:20 2006
讲到烂桃花...
就一定要讲我朋友,她的桃花还真的是有够烂啊...
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我朋友
她是做业务工作的,既然是业务工作,当然比较属於活泼开朗的那种人,
她也的确是那种人来疯的个性,虽然私底下是相当自闭的人...
再加上...在衣着、言词、行为举止上,
是那种很大咧咧,很会玩、会开黄腔,是有很多男性朋友的那种女生。
也许就是这样的性格,每次接近她的人常常是想要偷吃的人,
换句话说,不是已经有女友、就是有老婆的人在追求她。
虽然他本人是不婚主义者,却很坚决的不做别人的恋情中的第三者,
因此虽然桃花盛开,却都是烂桃花啊...
这种桃花,真是不知道要来干嘛的...惹人心烦而已吧!!
--
把世界限缩在自己的知识当中,是人类最不谦虚的地方。
-- 秋乃茉莉 《恐怖宠物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4.225
1F:推 worf:推 武夫很适合接近她 10/09 23:02
2F:推 Efran:原来如此.........这样算是无辜的第三者吧! 10/10 10:35
3F:推 awwooSODA:才第一次进来就看到这篇让我心有戚戚焉的标题... 10/10 11:52
4F:→ awwooSODA:单身就算了...还要被一些不是自己的菜的人烦.. 10/10 11:52
5F:推 lizhg:武夫...需要我当介绍人吗??她人在屏东喔! 10/10 16:46
6F:→ worf:为什麽 ... 为什麽 ... 你要陷害你的朋友 >"< 10/10 18:23
7F:→ lizhg:陷害?? 人家只是不婚啊,没说不找情人啊 @@a 10/10 20:22
8F:→ lizhg:还是武夫....不适合当男友 @@? 10/10 20:25
9F:推 mildmist:worf是想说这样你朋友会变成worf和志玲的第三者.. 10/10 23:41
10F:→ worf: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mildmist .. ^^" 10/10 23:50
11F:推 lizhg:哎啊啊...我朋友果然是情妇的料啊...(摇头) 10/11 14:11
12F:→ Qspicy:暂时浮出台面一下 m大看到你的推文 害我笑了 呵呵 10/11 20:17
13F:推 civa:XD 10/1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