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yyes (^^)
看板single
標題[打屁] 大家假日怎麼過呢
時間Sun Oct 8 12:33:04 2006
聊聊大家假日怎麼過吧?
單身的假日不找事情忙真的很空虛耶
想聽聽大家都在幹麻
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4.192
1F:推 worf:媽 ~~ 我在這裡 ... 10/08 12:47
2F:推 anniejin:就休息啊 不然上班又不能休息了 10/08 15:48
3F:推 RFAY:可以上網找一些景點去探險,會會有意外的變穫喔 10/08 16:31
4F:推 imalone:放煙火 賞月 吃月餅 增胖 放空... >"< 10/08 20:00
5F:推 yyyyyes:一樓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10/08 22:51
6F:推 thubo:在家過..... 10/09 22:02
7F:推 sayona:努力打工賺錢XD 超實際又經濟!! 10/09 23:55
8F:推 change3:練團打工跟朋友出去鬼混== ==" 10/22 13:55
9F:推 no63:和家人過 02/1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