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yyes (^^)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大家假日怎麽过呢
时间Sun Oct 8 12:33:04 2006
聊聊大家假日怎麽过吧?
单身的假日不找事情忙真的很空虚耶
想听听大家都在干麻
参考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4.192
1F:推 worf:妈 ~~ 我在这里 ... 10/08 12:47
2F:推 anniejin:就休息啊 不然上班又不能休息了 10/08 15:48
3F:推 RFAY:可以上网找一些景点去探险,会会有意外的变获喔 10/08 16:31
4F:推 imalone:放烟火 赏月 吃月饼 增胖 放空... >"< 10/08 20:00
5F:推 yyyyyes:一楼是什麽意思?我不懂 10/08 22:51
6F:推 thubo:在家过..... 10/09 22:02
7F:推 sayona:努力打工赚钱XD 超实际又经济!! 10/09 23:55
8F:推 change3:练团打工跟朋友出去鬼混== ==" 10/22 13:55
9F:推 no63:和家人过 02/1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