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1011129 (Danny)
看板shoes
標題[問題] Hoka Transport 2
時間Tue Jun 23 11:19:50 2026
目前是穿NB 990V5,US9
近期想要入手一雙HOKA的鞋
發現Hoka Transport 2這款蠻好看的
請問各位有穿過這雙嗎?跟1代比起來有沒有差?
還有尺寸建議是否要拿偏大,謝謝
(另外這款好像沒有gtx版本?不然就完美了)
https://i.verb.tw/aZ1SVQx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49.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oes/M.1782184792.A.ECB.html
1F:推 Azazele: 我有兩雙,一雙日本買男生的黑白配色,台灣沒有 06/23 13:42
2F:→ Azazele: 灰色版的是寬楦版, 楦頭有比1代寬鬆好穿 06/23 13:42
3F:→ Azazele: 整體穿起來比一代更加舒適, 我都穿上班一整天沒問題 06/23 13:43
4F:→ Azazele: 跟一代一樣有用Cordura材質有防潑水, 基本上防水性還不錯 06/23 13:44
5F:→ raymonde: 好貴 五折再考慮 06/23 14:49
6F:推 mktg: 1代才有GTX,2代目前沒有 06/23 16:09
7F:推 tnsshscsa: 買Gtx幹嘛?這系列的鞋布透氣很差欸,嫌鞋子不夠悶嗎 06/23 18:34
8F:→ tnsshscsa: ? 06/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