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1011129 (Danny)
看板shoes
标题[问题] Hoka Transport 2
时间Tue Jun 23 11:19:50 2026
目前是穿NB 990V5,US9
近期想要入手一双HOKA的鞋
发现Hoka Transport 2这款蛮好看的
请问各位有穿过这双吗?跟1代比起来有没有差?
还有尺寸建议是否要拿偏大,谢谢
(另外这款好像没有gtx版本?不然就完美了)
https://i.verb.tw/aZ1SVQxC.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249.1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oes/M.1782184792.A.ECB.html
1F:推 Azazele: 我有两双,一双日本买男生的黑白配色,台湾没有 06/23 13:42
2F:→ Azazele: 灰色版的是宽楦版, 楦头有比1代宽松好穿 06/23 13:42
3F:→ Azazele: 整体穿起来比一代更加舒适, 我都穿上班一整天没问题 06/23 13:43
4F:→ Azazele: 跟一代一样有用Cordura材质有防泼水, 基本上防水性还不错 06/23 13:44
5F:→ raymonde: 好贵 五折再考虑 06/23 14:49
6F:推 mktg: 1代才有GTX,2代目前没有 06/23 16:09
7F:推 tnsshscsa: 买Gtx干嘛?这系列的鞋布透气很差欸,嫌鞋子不够闷吗 06/23 18:34
8F:→ tnsshscsa: ? 06/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