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jiku (司見梟)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心得] 挖哩咧 林良的吳明小戰
時間Sun Oct 1 02:37:11 2006
我剛剛想說 回去可能長滿雜草和香菇的 布拉格 掃掃地 澆澆水
結果卻登不進去
後來竟然發現 .... oo妳的xx 現在90天未登入就會被砍帳號啊!!?
嗚啊~ 那我以前寫的東西不就都沒有了嗎?
房子就算沒有人住... 也不必一把火燒掉吧!? ="=~~
恨啊~
以後我乾脆改別的地方寫好了 == == 凸
好... 抱怨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0.39
1F:推 MACROSSOVA:好慘 跟我一起上山吧= = 10/01 02:39
2F:推 liujiku:不了... 上山感覺只會更慘... = = 我去睡囉 晚安啦~ ^^ 10/01 02:40
3F:推 diggyaq:ㄆ 10/01 09:11
4F:推 geotian:真的很XX 10/01 11:40
5F:→ maudlin0815:那你90天沒上網了 佩服~~ 10/01 15:58
6F:推 rougemartice:ㄙㄙ... 10/01 20:02
7F:推 warwhoop:"房子就算沒人住... 也不必一把火燒掉吧!? " 這句好笑XDD 10/01 20:05
8F:→ warwhoop:不過真的很可惜了 @@" 我也才幾週沒去看爾.. 10/01 20:06
9F:→ cryying:我的也被迫 要砍掉重練嚕................... 10/01 21:43
10F:→ cryying:難怪我之前想學勾虹金偷抓你照片,都撒攏無.......... 10/01 21:45
11F:推 unterbewusst:HAHAHAHHAHA, 好好笑...誰叫你不要當會員...XD 10/02 00:02
12F:→ unterbewusst:P.S. 林良的無名小站很好笑 10/02 00:02
13F:推 aajean:看完此篇 心得 要記得定時登入無名 10/0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