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jiku (司见枭)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心得] 挖哩咧 林良的吴明小战
时间Sun Oct 1 02:37:11 2006
我刚刚想说 回去可能长满杂草和香菇的 布拉格 扫扫地 浇浇水
结果却登不进去
後来竟然发现 .... oo你的xx 现在90天未登入就会被砍帐号啊!!?
呜啊~ 那我以前写的东西不就都没有了吗?
房子就算没有人住... 也不必一把火烧掉吧!? ="=~~
恨啊~
以後我乾脆改别的地方写好了 == == 凸
好... 抱怨完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0.39
1F:推 MACROSSOVA:好惨 跟我一起上山吧= = 10/01 02:39
2F:推 liujiku:不了... 上山感觉只会更惨... = = 我去睡罗 晚安啦~ ^^ 10/01 02:40
3F:推 diggyaq:ㄆ 10/01 09:11
4F:推 geotian:真的很XX 10/01 11:40
5F:→ maudlin0815:那你90天没上网了 佩服~~ 10/01 15:58
6F:推 rougemartice:ㄙㄙ... 10/01 20:02
7F:推 warwhoop:"房子就算没人住... 也不必一把火烧掉吧!? " 这句好笑XDD 10/01 20:05
8F:→ warwhoop:不过真的很可惜了 @@" 我也才几周没去看尔.. 10/01 20:06
9F:→ cryying:我的也被迫 要砍掉重练噜................... 10/01 21:43
10F:→ cryying:难怪我之前想学勾虹金偷抓你照片,都撒拢无.......... 10/01 21:45
11F:推 unterbewusst:HAHAHAHHAHA, 好好笑...谁叫你不要当会员...XD 10/02 00:02
12F:→ unterbewusst:P.S. 林良的无名小站很好笑 10/02 00:02
13F:推 aajean:看完此篇 心得 要记得定时登入无名 10/0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