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dar (要努力~~~~)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爆醬雞排上了蘋果日報@@
時間Fri Sep 29 22:43:18 2006
今天~~~爆醬雞排上了蘋果日報!!!
真的很好吃~~~一定還有很多人沒吃過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吃喔~~~~
嗯~~~我自己就吃過三次了~~~~
強力推薦~~~~~
XD~~~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把報導用到這來@@
XD~~~記得要去吃喔(它可是贊助了我們1000元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89.185
1F:推 chicken214:西門町有新開幕一家25元的雞排也不錯唷 好康到相報 09/29 22:59
2F:推 fleta:我想吃...沒空去買XD 09/29 23:15
3F:推 wenwen1229:是哪一家呀...???在哪??? 09/29 23:27
4F:推 sw27yung:不愧是在西門町住很久的..XD..一下就來爆料 09/29 23:29
5F:推 chicken214:不過他們25元優惠只到這週末的樣子 XD|| 09/29 23:37
6F:推 uno0708:今天本來要去吃 大排長龍 就..........放棄了! 09/30 00:08
7F:推 lynnping:我也很愛爆醬雞排說,好吃!!!! 10/01 01:17
8F:推 ryonest:我愛雞排,雞排愛我,對我來說,人太多算什麼 10/01 08:09
9F:推 maudlin0815:到底什麼是爆醬雞排 我好像脫節了.. 10/01 16:00
10F:推 cryying:在劍潭捷運站對面那個市場,忘記攤位幾號了(249嗎) 10/02 15:49
11F:推 cryying:好吃捏,那雞排裡面有cheese呢!! 咬一口爆出來....... 10/02 15:52
12F:推 DrumREd: 444 啦... 10/03 19:08
13F:→ DrumREd:我手上剛好有這份蘋果噎 呵呵 10/0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