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dar (要努力~~~~)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爆酱鸡排上了苹果日报@@
时间Fri Sep 29 22:43:18 2006
今天~~~爆酱鸡排上了苹果日报!!!
真的很好吃~~~一定还有很多人没吃过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吃喔~~~~
嗯~~~我自己就吃过三次了~~~~
强力推荐~~~~~
XD~~~不过我不知道怎麽把报导用到这来@@
XD~~~记得要去吃喔(它可是赞助了我们1000元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89.185
1F:推 chicken214:西门町有新开幕一家25元的鸡排也不错唷 好康到相报 09/29 22:59
2F:推 fleta:我想吃...没空去买XD 09/29 23:15
3F:推 wenwen1229:是哪一家呀...???在哪??? 09/29 23:27
4F:推 sw27yung:不愧是在西门町住很久的..XD..一下就来爆料 09/29 23:29
5F:推 chicken214:不过他们25元优惠只到这周末的样子 XD|| 09/29 23:37
6F:推 uno0708:今天本来要去吃 大排长龙 就..........放弃了! 09/30 00:08
7F:推 lynnping:我也很爱爆酱鸡排说,好吃!!!! 10/01 01:17
8F:推 ryonest:我爱鸡排,鸡排爱我,对我来说,人太多算什麽 10/01 08:09
9F:推 maudlin0815:到底什麽是爆酱鸡排 我好像脱节了.. 10/01 16:00
10F:推 cryying:在剑潭捷运站对面那个市场,忘记摊位几号了(249吗) 10/02 15:49
11F:推 cryying:好吃捏,那鸡排里面有cheese呢!! 咬一口爆出来....... 10/02 15:52
12F:推 DrumREd: 444 啦... 10/03 19:08
13F:→ DrumREd:我手上刚好有这份苹果噎 呵呵 10/0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