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庫爾)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揪團] 羽球團又來啦~
時間Thu Sep 28 23:29:49 2006
沒錯~雖然身上扛著四個報告要作
但是
是澆不惜我對羽球的熱情的XD
根據上禮拜色瞇給的情報...
星期五中午好像也是羽球開放時間XD
所以...揪團啦!!!
12點羽球團出發!!!
欲參加者....
請推
『男人之間的戰爭就要爆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6.183
1F:推 sw27yung:凸..推什麼男人間的戰爭..找死哦..凸 09/28 23:57
2F:推 chicken214:爆沒球拍~~~(很勉強的理由) 09/29 00:00
3F:推 sw27yung:社辦一堆吧..小雞仔 09/29 00:02
4F:推 sw27yung:『松鼠之間的戰爭就要爆發了!』 09/29 00:08
5F:推 scoro:小雞...你的理由太瞎了 09/29 00:13
6F:推 dsmo:推~(要練球不能去) 推~ 09/29 00:17
7F:→ dsmo:幫忙充數 羽球團一直揪不成功 09/29 00:17
8F:推 chicken214:爆沒錢!!XD 09/29 00:19
9F:推 sw27yung:打球最好是要錢啦..XD 09/29 00:20
10F:→ sw27yung:Dsmo練什麼球啊? 09/29 00:21
11F:推 scoro:我猜練桌球 09/29 00:28
12F:→ rougemartice:什麼松鼠?? 09/29 00:30
13F:→ scoro:越前松鼠.__./ 09/29 00:48
14F:→ sw27yung:哈哈..都沒載帽子吶.. 09/29 01:01
15F:推 dsmo:對呀 桌球!! 09/29 01:04
16F:推 chicken214:現在看不出來這團到底有沒有糾到XD|| 09/29 02:31
17F:→ cryying:有阿,一人出團也行!! 拍肩:) 09/29 11:52
18F:推 b9208039:我愛羽球 羽球愛我XD 09/29 13:46
19F:推 scoro:我記得樓上的也是愛打羽球的人喔!!! 09/29 20:08
20F:→ scoro:要不要考慮揪個假日團...城區星期六一點半以後開放XDDD 09/2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