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库尔)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揪团] 羽球团又来啦~
时间Thu Sep 28 23:29:49 2006
没错~虽然身上扛着四个报告要作
但是
是浇不惜我对羽球的热情的XD
根据上礼拜色眯给的情报...
星期五中午好像也是羽球开放时间XD
所以...揪团啦!!!
12点羽球团出发!!!
欲参加者....
请推
『男人之间的战争就要爆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6.183
1F:推 sw27yung:凸..推什麽男人间的战争..找死哦..凸 09/28 23:57
2F:推 chicken214:爆没球拍~~~(很勉强的理由) 09/29 00:00
3F:推 sw27yung:社办一堆吧..小鸡仔 09/29 00:02
4F:推 sw27yung:『松鼠之间的战争就要爆发了!』 09/29 00:08
5F:推 scoro:小鸡...你的理由太瞎了 09/29 00:13
6F:推 dsmo:推~(要练球不能去) 推~ 09/29 00:17
7F:→ dsmo:帮忙充数 羽球团一直揪不成功 09/29 00:17
8F:推 chicken214:爆没钱!!XD 09/29 00:19
9F:推 sw27yung:打球最好是要钱啦..XD 09/29 00:20
10F:→ sw27yung:Dsmo练什麽球啊? 09/29 00:21
11F:推 scoro:我猜练桌球 09/29 00:28
12F:→ rougemartice:什麽松鼠?? 09/29 00:30
13F:→ scoro:越前松鼠.__./ 09/29 00:48
14F:→ sw27yung:哈哈..都没载帽子呐.. 09/29 01:01
15F:推 dsmo:对呀 桌球!! 09/29 01:04
16F:推 chicken214:现在看不出来这团到底有没有纠到XD|| 09/29 02:31
17F:→ cryying:有阿,一人出团也行!! 拍肩:) 09/29 11:52
18F:推 b9208039:我爱羽球 羽球爱我XD 09/29 13:46
19F:推 scoro:我记得楼上的也是爱打羽球的人喔!!! 09/29 20:08
20F:→ scoro:要不要考虑揪个假日团...城区星期六一点半以後开放XDDD 09/2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