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庫爾)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揪團] 明天中午12點羽球團阿!
時間Tue Sep 26 22:16:01 2006
請大家踴躍參加XDDD
欲參加者請找城區高等將領報名...
什麼?不知道高級將領是誰...
那轉聯也不用混了...XDDDDD
來啦來啦~一兩隻小貓大家happy也好...
以上...請不要讓小白看到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7.64
1F:推 chicken214:0rz 真不巧明天要去綠洲 09/26 22:29
2F:推 legs:會打到第6節的話...就算我一份..XD 09/26 22:59
3F:推 scoro:聽說開放時間只有中午...QQ 09/26 23:04
4F:推 maybesoso:熱愛羽球的路人走過...可惜在雙溪Q Q" 09/26 23:43
5F:推 scoro:以後可以規劃假日揪團...如果有場地的話XD 09/26 23:47
6F:→ lamb3:明天是桌球團ㄝ 09/27 00:05
7F:推 scoro:雙溪是桌球團嗎?@@ 09/27 00:07
8F:推 scoro:現在是 三缺一 三缺一 湊雙數阿XDXD 09/27 00:19
9F:推 sw27yung:靠...我看到了..家具仔..你居然趁我不在亂來>< 09/27 19:29
10F:→ sw27yung:不過今天挺多人來玩羽球的XD 09/27 19:29
11F:→ unterbewusst:我剛以為樓上是跟我喝醉時一樣把松鼠當成玩具了.... 09/28 02:39
12F:→ unterbewusst:啊, 是把玩具當成松鼠.....(我有不醉的時候嗎..T_T) 09/2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