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库尔)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揪团] 明天中午12点羽球团阿!
时间Tue Sep 26 22:16:01 2006
请大家踊跃参加XDDD
欲参加者请找城区高等将领报名...
什麽?不知道高级将领是谁...
那转联也不用混了...XDDDDD
来啦来啦~一两只小猫大家happy也好...
以上...请不要让小白看到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47.64
1F:推 chicken214:0rz 真不巧明天要去绿洲 09/26 22:29
2F:推 legs:会打到第6节的话...就算我一份..XD 09/26 22:59
3F:推 scoro:听说开放时间只有中午...QQ 09/26 23:04
4F:推 maybesoso:热爱羽球的路人走过...可惜在双溪Q Q" 09/26 23:43
5F:推 scoro:以後可以规划假日揪团...如果有场地的话XD 09/26 23:47
6F:→ lamb3:明天是桌球团ㄝ 09/27 00:05
7F:推 scoro:双溪是桌球团吗?@@ 09/27 00:07
8F:推 scoro:现在是 三缺一 三缺一 凑双数阿XDXD 09/27 00:19
9F:推 sw27yung:靠...我看到了..家具仔..你居然趁我不在乱来>< 09/27 19:29
10F:→ sw27yung:不过今天挺多人来玩羽球的XD 09/27 19:29
11F:→ unterbewusst:我刚以为楼上是跟我喝醉时一样把松鼠当成玩具了.... 09/28 02:39
12F:→ unterbewusst:啊, 是把玩具当成松鼠.....(我有不醉的时候吗..T_T) 09/2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