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udlin0815 (大茂)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心得] 好可愛的紫倉
時間Tue Sep 26 13:55:10 2006
最近在新家養了一隻老鼠
那是在寵物店領養的紫倉
她的名字叫粗粗
因為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老鼠的一年
是人類的四十年
所以外號叫老粗
粗粗雖然很好動
但真的很乖
完全不怕生
而且還有越來越肥的趨勢
真是太可愛了
能養到她真的很開心^^
有沒有人家裡
也跟我一樣有養老鼠啊?
我家還有一對文鳥 一對紅面鸚哥
還有兩隻迷你兔 一隻家兔
我是愛動物的大茂 oh ya~~
--
最近真的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4.142
1F:推 geotian:我有楓葉鼠 09/26 14:10
2F:推 lanter:大毛你不是有養兔子了= =我家還有兩條....是兩條沒錯 09/26 16:50
3F:推 jaibaby:我有天竺鼠和折耳貓,養在我住的地方 老家有條老狗 09/26 18:35
4F:推 scoro:我家養了一支松鼠...0.0" 09/26 19:20
5F:推 STOaco:我以前的家有養過老鼠 雖然灰灰的很醜 我也找不到它們 09/26 19:27
7F:推 JohnLin1984:我養過一對鳳尾短鯛.. 09/26 20:09
8F:推 diggyaq:我有小P 09/26 20:20
9F:推 wen656: 小P有我 09/26 20:23
10F:推 maudlin0815:好high喔!原來那麼多人都有養寵物! 09/26 20:40
11F:→ maudlin0815:下次來個動物見面會好了 09/26 20:40
12F:推 johnny0399:我也養了一隻楓葉鼠~~ 09/26 20:53
13F:推 scoro:其實我家是養了我這支松鼠啦._./ 09/26 21:06
14F:推 fairyelaine:ya~家裡有寶貝愛喵叫喵喵咪~~~>///< 09/26 21:08
15F:推 champion0519:嗚... 我想到我去年過世的黃金鼠-娜娜 (淚) 09/26 23:42
16F:推 amojwei89:真好! 大家都可以養寵物...房東不給養... 09/26 23:44
17F:推 amojwei89:我要偷偷養魚... 09/26 23:48
18F:推 lamb3: 我要偷偷養...(大家都知道的) 09/27 00:03
19F:推 scorpiokid2:我看成蒼紫...........劍心咧? 09/27 00:13
20F:→ aajean:我家也有養老鼠喔 偷偷從後面的排水溝爬到我家 09/27 00:27
21F:→ aajean:吃一吃就走了 這樣也算吧 09/27 00:28
22F:推 unterbewusst:說到養老鼠, 我還以為你是ZOE XD 09/27 01:02
23F:→ unterbewusst:呃, 我有養一隻豬, 一隻豬, 還有一隻豬~ 09/27 01:03
24F:→ Dunstan:套句我老娘的話"人都養不好了,你還想養什麼?" 09/27 02:36
25F:推 unterbewusst:茪W你也太中肯了... 09/27 03:27
26F:→ unterbewusst:樓上 09/27 03:27
27F:推 maudlin0815:開始分不清 誰是認真的了 09/27 07:00
28F:推 jaibaby:我家的鼠叫阿肥啊…600g重呢…開玩笑(  ̄ c ̄)y▂ξ 09/27 10:34
29F:推 diggyaq:Stacy我要你娘的電話(伸) 09/27 19:42
30F:推 Dunstan:要電話喔.想不到我阿母這麼紅.我叫她CALL你啦.呵呵呵~ 09/27 23:30
31F:→ Dunstan:話說ZOE家的另一隻肥鼠是不自然式的爆必死亡.我一直懷疑其 09/27 23:32
32F:→ Dunstan:實牠們膽固純過高.所以其中一之才中風掛點的. 09/2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