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udlin0815 (大茂)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心得] 好可爱的紫仓
时间Tue Sep 26 13:55:10 2006
最近在新家养了一只老鼠
那是在宠物店领养的紫仓
她的名字叫粗粗
因为上网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来老鼠的一年
是人类的四十年
所以外号叫老粗
粗粗虽然很好动
但真的很乖
完全不怕生
而且还有越来越肥的趋势
真是太可爱了
能养到她真的很开心^^
有没有人家里
也跟我一样有养老鼠啊?
我家还有一对文鸟 一对红面鹦哥
还有两只迷你兔 一只家兔
我是爱动物的大茂 oh ya~~
--
最近真的很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4.142
1F:推 geotian:我有枫叶鼠 09/26 14:10
2F:推 lanter:大毛你不是有养兔子了= =我家还有两条....是两条没错 09/26 16:50
3F:推 jaibaby:我有天竺鼠和折耳猫,养在我住的地方 老家有条老狗 09/26 18:35
4F:推 scoro:我家养了一支松鼠...0.0" 09/26 19:20
5F:推 STOaco:我以前的家有养过老鼠 虽然灰灰的很丑 我也找不到它们 09/26 19:27
7F:推 JohnLin1984:我养过一对凤尾短鲷.. 09/26 20:09
8F:推 diggyaq:我有小P 09/26 20:20
9F:推 wen656: 小P有我 09/26 20:23
10F:推 maudlin0815:好high喔!原来那麽多人都有养宠物! 09/26 20:40
11F:→ maudlin0815:下次来个动物见面会好了 09/26 20:40
12F:推 johnny0399:我也养了一只枫叶鼠~~ 09/26 20:53
13F:推 scoro:其实我家是养了我这支松鼠啦._./ 09/26 21:06
14F:推 fairyelaine:ya~家里有宝贝爱喵叫喵喵咪~~~>///< 09/26 21:08
15F:推 champion0519:呜... 我想到我去年过世的黄金鼠-娜娜 (泪) 09/26 23:42
16F:推 amojwei89:真好! 大家都可以养宠物...房东不给养... 09/26 23:44
17F:推 amojwei89:我要偷偷养鱼... 09/26 23:48
18F:推 lamb3: 我要偷偷养...(大家都知道的) 09/27 00:03
19F:推 scorpiokid2:我看成苍紫...........剑心咧? 09/27 00:13
20F:→ aajean:我家也有养老鼠喔 偷偷从後面的排水沟爬到我家 09/27 00:27
21F:→ aajean:吃一吃就走了 这样也算吧 09/27 00:28
22F:推 unterbewusst:说到养老鼠, 我还以为你是ZOE XD 09/27 01:02
23F:→ unterbewusst:呃, 我有养一只猪, 一只猪, 还有一只猪~ 09/27 01:03
24F:→ Dunstan:套句我老娘的话"人都养不好了,你还想养什麽?" 09/27 02:36
25F:推 unterbewusst:茪W你也太中肯了... 09/27 03:27
26F:→ unterbewusst:楼上 09/27 03:27
27F:推 maudlin0815:开始分不清 谁是认真的了 09/27 07:00
28F:推 jaibaby:我家的鼠叫阿肥啊…600g重呢…开玩笑(  ̄ c ̄)y▂ξ 09/27 10:34
29F:推 diggyaq:Stacy我要你娘的电话(伸) 09/27 19:42
30F:推 Dunstan:要电话喔.想不到我阿母这麽红.我叫她CALL你啦.呵呵呵~ 09/27 23:30
31F:→ Dunstan:话说ZOE家的另一只肥鼠是不自然式的爆必死亡.我一直怀疑其 09/27 23:32
32F:→ Dunstan:实牠们胆固纯过高.所以其中一之才中风挂点的. 09/2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