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揪團] 朱銘美術館
時間Tue Sep 26 00:39:26 2006
想去很久了耶
有沒有人有興趣的啊
好像在三芝附近??
想一起去的人推個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0.148
1F:推 kondar:是金山 ~~翻過陽明山就到了XD 09/26 00:46
2F:→ scoro: 是玉山 ~~翻過阿里山就到了XD 09/26 00:48
3F:→ wenwen1229:山 ~~翻過枕頭山就到了XD 09/26 00:50
4F:推 unterbewusst:所以樓上都要參加嗎? 09/26 00:55
5F:推 diggyaq:(薯條洋芋片加可樂)鄉民看戲中 09/26 00:58
6F:推 JohnLin1984:陽金公路走到底就到囉~~~可以順便去萬里吃蛋糕^^ 09/26 01:01
7F:→ JohnLin1984:還有野柳看女王,十八王公吃竹葉包油飯^^ 09/26 01:03
8F:推 unterbewusst:樓上怎麼一下子就把行程規劃得這麼完整...(驚) 09/26 01:12
9F:推 JohnLin1984:以前常一個人跑,外加淡水看夕陽剛好一天 09/26 01:13
10F:→ unterbewusst:又是以到哪裡都二十分鐘的速度嗎 (笑) 09/26 01:15
11F:→ JohnLin1984:我之前是天還沒亮就出門,跑陽金去野柳看海再從淡水回 09/26 01:15
12F:→ JohnLin1984:來,剛好中午XDDDD 09/26 01:16
13F:推 unterbewusst:我該說你很悠閒嗎....囧 09/26 01:30
14F:推 rougemartice:馬涕屎加一 09/26 01:30
15F:→ rougemartice:小英超熱血滴~ 剛我一樣 09/26 01:31
16F:推 scorpiokid2:阿是誰呼喚我................... 09/26 01:36
17F:推 JohnLin1984:給八樓u大~~~你也知道我是專業的啊XDDDDD 09/26 01:48
18F:→ lanter:是斷背山~~摸個花生米就到了............ 09/26 02:09
19F:推 maudlin0815:我也要去~~ 09/26 13:34
20F:推 hushhs:你們會經過淡江喔~!!! 09/26 18:29
21F:推 unterbewusst:對啊, 樓上要去嗎XD 09/26 23:55
22F:→ lynnliu:是真的要去欣賞太極系列嗎? 09/27 00:01
23F:推 Dunstan:又揪喔.是剛開學太HIGH嗎?我想吃蛋糕和什麼竹葉飯的,IN 09/27 02:32
24F:推 JohnLin1984:樓上的迪迪,竹葉包油飯=肉粽,請按CTRL+u查詢就知道了. 09/27 03:26
25F:推 maudlin0815:那不是大頭嗎?(指) 09/27 07:03
26F:→ unterbewusst:是啊, 那是大頭~(指) 09/28 01:50
27F:→ maudlin0815:所以這篇的結論是......? 讓專業的瑪西來回答.. 09/28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