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揪团] 朱铭美术馆
时间Tue Sep 26 00:39:26 2006
想去很久了耶
有没有人有兴趣的啊
好像在三芝附近??
想一起去的人推个文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10.148
1F:推 kondar:是金山 ~~翻过阳明山就到了XD 09/26 00:46
2F:→ scoro: 是玉山 ~~翻过阿里山就到了XD 09/26 00:48
3F:→ wenwen1229:山 ~~翻过枕头山就到了XD 09/26 00:50
4F:推 unterbewusst:所以楼上都要参加吗? 09/26 00:55
5F:推 diggyaq:(薯条洋芋片加可乐)乡民看戏中 09/26 00:58
6F:推 JohnLin1984:阳金公路走到底就到罗~~~可以顺便去万里吃蛋糕^^ 09/26 01:01
7F:→ JohnLin1984:还有野柳看女王,十八王公吃竹叶包油饭^^ 09/26 01:03
8F:推 unterbewusst:楼上怎麽一下子就把行程规划得这麽完整...(惊) 09/26 01:12
9F:推 JohnLin1984:以前常一个人跑,外加淡水看夕阳刚好一天 09/26 01:13
10F:→ unterbewusst:又是以到哪里都二十分钟的速度吗 (笑) 09/26 01:15
11F:→ JohnLin1984:我之前是天还没亮就出门,跑阳金去野柳看海再从淡水回 09/26 01:15
12F:→ JohnLin1984:来,刚好中午XDDDD 09/26 01:16
13F:推 unterbewusst:我该说你很悠闲吗....囧 09/26 01:30
14F:推 rougemartice:马涕屎加一 09/26 01:30
15F:→ rougemartice:小英超热血滴~ 刚我一样 09/26 01:31
16F:推 scorpiokid2:阿是谁呼唤我................... 09/26 01:36
17F:推 JohnLin1984:给八楼u大~~~你也知道我是专业的啊XDDDDD 09/26 01:48
18F:→ lanter:是断背山~~摸个花生米就到了............ 09/26 02:09
19F:推 maudlin0815:我也要去~~ 09/26 13:34
20F:推 hushhs:你们会经过淡江喔~!!! 09/26 18:29
21F:推 unterbewusst:对啊, 楼上要去吗XD 09/26 23:55
22F:→ lynnliu:是真的要去欣赏太极系列吗? 09/27 00:01
23F:推 Dunstan:又揪喔.是刚开学太HIGH吗?我想吃蛋糕和什麽竹叶饭的,IN 09/27 02:32
24F:推 JohnLin1984:楼上的迪迪,竹叶包油饭=肉粽,请按CTRL+u查询就知道了. 09/27 03:26
25F:推 maudlin0815:那不是大头吗?(指) 09/27 07:03
26F:→ unterbewusst:是啊, 那是大头~(指) 09/28 01:50
27F:→ maudlin0815:所以这篇的结论是......? 让专业的玛西来回答.. 09/28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