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庫爾)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最近城區...
時間Tue Sep 26 00:29:08 2006
的人好像都消失匿跡了?
路過的松鼠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1.252
1F:推 wenwen1229:城中的來報到 路過的慧文留 09/26 00:33
2F:→ scoro:慧文...我跟你見過面嗎...@@? 09/26 00:36
3F:推 kukuroro:9:城中的來報到 路過的阿為留 09/26 00:36
4F:推 unterbewusst:可是我今天下午去上課才遇到一"批"..... 09/26 00:38
5F:推 wenwen1229:我都不知道誰是誰啊 也沒看過很多人 09/26 00:42
6F:→ wenwen1229:不過我明天會去轉聯吃飯 藉機記住大家的臉 09/26 00:44
7F:推 scoro:中午喔...可惜我碰不到了XDDD 09/26 00:45
8F:→ wenwen1229:大家看到我記得要跟我打招呼外加自我介紹 09/26 00:45
9F:→ scoro:明天一點半的課XD 09/26 00:45
10F:→ scoro:你可以去簽大家好... 09/26 00:46
11F:→ wenwen1229:我好像有看過你喔...在一次的橋牌教學裡 09/26 00:46
12F:→ scoro:附加大頭貼效果更好... 09/26 00:46
13F:→ scoro:我是衝康的那個...= =+ 09/26 00:46
14F:→ wenwen1229:XDDDD 09/26 00:47
15F:→ scoro:其實我很明顯的發現 這篇文章是在賺推文數的...( ′-`)y-~ 09/26 00:47
16F:推 wenwen1229:這樣說的話 我偏要推... 09/26 00:49
17F:→ scoro:大家可以趁推文中趁亂告白...XDDDDD 09/26 00:49
18F:推 wenwen1229:這裡只有幾個人而已耶..XDDDDD 09/26 00:52
19F:→ scoro:我看到有個傢伙再潛水... 09/26 00:53
20F:→ wenwen1229:誰誰誰...都沒有人要理我們... 09/26 00:54
21F:推 scoro: 鷹爪門的站出來! 09/26 00:56
22F:→ wenwen1229:現在是在搞笑嗎???? 我勉強笑一下好了 哈 哈 09/26 00:57
23F:推 wenwen1229:不推了 要去睡了 頭開始痛了 >"< 09/26 00:59
24F:推 johnny0399:城中的來報到 路過的玩具留 09/26 01:07
25F:推 scoro:玩具...籃球團哩!? 09/26 01:08
26F:→ maudlin0815: 籃球團咧? 09/26 13:35
27F:→ kukuroro:慧文是不是我今天見到的那個慧文(企管)? 09/26 20:36
28F:→ johnny0399:籃球團,報名的人不夠阿,要打三打三都有問題...... 09/26 20:53
29F:推 wenwen1229:給kuku...不然你還有看到哪個慧文??? 09/26 21:36
30F:→ legs:還有一個商數的叫"惠雯" 唸法一樣..字完全不一樣..XD 09/2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