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库尔)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最近城区...
时间Tue Sep 26 00:29:08 2006
的人好像都消失匿迹了?
路过的松鼠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81.252
1F:推 wenwen1229:城中的来报到 路过的慧文留 09/26 00:33
2F:→ scoro:慧文...我跟你见过面吗...@@? 09/26 00:36
3F:推 kukuroro:9:城中的来报到 路过的阿为留 09/26 00:36
4F:推 unterbewusst:可是我今天下午去上课才遇到一"批"..... 09/26 00:38
5F:推 wenwen1229:我都不知道谁是谁啊 也没看过很多人 09/26 00:42
6F:→ wenwen1229:不过我明天会去转联吃饭 藉机记住大家的脸 09/26 00:44
7F:推 scoro:中午喔...可惜我碰不到了XDDD 09/26 00:45
8F:→ wenwen1229:大家看到我记得要跟我打招呼外加自我介绍 09/26 00:45
9F:→ scoro:明天一点半的课XD 09/26 00:45
10F:→ scoro:你可以去签大家好... 09/26 00:46
11F:→ wenwen1229:我好像有看过你喔...在一次的桥牌教学里 09/26 00:46
12F:→ scoro:附加大头贴效果更好... 09/26 00:46
13F:→ scoro:我是冲康的那个...= =+ 09/26 00:46
14F:→ wenwen1229:XDDDD 09/26 00:47
15F:→ scoro:其实我很明显的发现 这篇文章是在赚推文数的...( ′-`)y-~ 09/26 00:47
16F:推 wenwen1229:这样说的话 我偏要推... 09/26 00:49
17F:→ scoro:大家可以趁推文中趁乱告白...XDDDDD 09/26 00:49
18F:推 wenwen1229:这里只有几个人而已耶..XDDDDD 09/26 00:52
19F:→ scoro:我看到有个家伙再潜水... 09/26 00:53
20F:→ wenwen1229:谁谁谁...都没有人要理我们... 09/26 00:54
21F:推 scoro: 鹰爪门的站出来! 09/26 00:56
22F:→ wenwen1229:现在是在搞笑吗???? 我勉强笑一下好了 哈 哈 09/26 00:57
23F:推 wenwen1229:不推了 要去睡了 头开始痛了 >"< 09/26 00:59
24F:推 johnny0399:城中的来报到 路过的玩具留 09/26 01:07
25F:推 scoro:玩具...篮球团哩!? 09/26 01:08
26F:→ maudlin0815: 篮球团咧? 09/26 13:35
27F:→ kukuroro:慧文是不是我今天见到的那个慧文(企管)? 09/26 20:36
28F:→ johnny0399:篮球团,报名的人不够阿,要打三打三都有问题...... 09/26 20:53
29F:推 wenwen1229:给kuku...不然你还有看到哪个慧文??? 09/26 21:36
30F:→ legs:还有一个商数的叫"惠雯" 念法一样..字完全不一样..XD 09/2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