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tb21 (小鐵)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好巧
時間Mon Sep 25 23:55:26 2006
剛剛去本部玩 遇到西瓜
第一時間還沒能夠認出來
誰叫...
西瓜的大臉用口罩掩飾的那麼好﹨(╯▽╰)∕
--
但願世間所有的愛 都像美酒一樣
沉默之後 醒來 迎接的是生命更濃郁的芬芳
http://www.wretch.cc/blog/iatb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5.228
1F:推 diggyaq:我幫西瓜砍文(奇怪小鐵的文我都很想砍XDD) 09/26 00:08
2F:→ kukuroro:哇~那家的口罩?買來當面具用(驚~) 09/26 00:37
3F:推 scoro:沒記錯的話...某篇推文說西瓜很兇!!! 09/26 00:52
4F:推 ahleng:樓上是哪位...我很兇? ...嘖嘖~ 真是不了解我 唉 09/26 00:55
5F:推 aajean:他不凶 是臉大...(跟我一樣這樣好吧) 09/26 00:59
6F:→ scoro:沒計錯當時的推文是指表特的兇法啦= ="" 09/26 01:09
7F:→ unterbewusst:嗯, 大臉瓜的確很"兇"~XD 09/26 01:14
8F:→ rougemartice:小鐵 嗯 有前突 09/26 01:32
9F:推 lanter:推西瓜很兇XD 09/26 02:07
10F:推 STOaco:不要欺負我的西瓜>< 09/26 03:42
11F:推 cryying: 要凌虐你的西瓜>< 09/26 04:45
12F:推 STOaco:妹妹你怎麼還沒睡 09/26 04:52
13F:推 cryying:我在趕作業啦....兩份作業都今天要繳.. 09/26 05:23
14F:→ cryying:勾卑的是..昨天下午才拿到實驗課本,還有一本明天才能領到 09/26 05:23
15F:→ cryying:訂書效率一點都沒有,但是作業還是得繳....抄不爽 09/26 05:24
16F:→ cryying:今天是一個禮拜最課最緊湊的一天,我竟然還要通宵~"~ 09/26 05:25
17F:推 maudlin0815:好積極的妹妹 09/2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