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tb21 (小铁)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好巧
时间Mon Sep 25 23:55:26 2006
刚刚去本部玩 遇到西瓜
第一时间还没能够认出来
谁叫...
西瓜的大脸用口罩掩饰的那麽好﹨(╯▽╰)∕
--
但愿世间所有的爱 都像美酒一样
沉默之後 醒来 迎接的是生命更浓郁的芬芳
http://www.wretch.cc/blog/iatb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5.228
1F:推 diggyaq:我帮西瓜砍文(奇怪小铁的文我都很想砍XDD) 09/26 00:08
2F:→ kukuroro:哇~那家的口罩?买来当面具用(惊~) 09/26 00:37
3F:推 scoro:没记错的话...某篇推文说西瓜很凶!!! 09/26 00:52
4F:推 ahleng:楼上是哪位...我很凶? ...啧啧~ 真是不了解我 唉 09/26 00:55
5F:推 aajean:他不凶 是脸大...(跟我一样这样好吧) 09/26 00:59
6F:→ scoro:没计错当时的推文是指表特的凶法啦= ="" 09/26 01:09
7F:→ unterbewusst:嗯, 大脸瓜的确很"凶"~XD 09/26 01:14
8F:→ rougemartice:小铁 嗯 有前突 09/26 01:32
9F:推 lanter:推西瓜很凶XD 09/26 02:07
10F:推 STOaco:不要欺负我的西瓜>< 09/26 03:42
11F:推 cryying: 要凌虐你的西瓜>< 09/26 04:45
12F:推 STOaco:妹妹你怎麽还没睡 09/26 04:52
13F:推 cryying:我在赶作业啦....两份作业都今天要缴.. 09/26 05:23
14F:→ cryying:勾卑的是..昨天下午才拿到实验课本,还有一本明天才能领到 09/26 05:23
15F:→ cryying:订书效率一点都没有,但是作业还是得缴....抄不爽 09/26 05:24
16F:→ cryying:今天是一个礼拜最课最紧凑的一天,我竟然还要通宵~"~ 09/26 05:25
17F:推 maudlin0815:好积极的妹妹 09/2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