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pyYoho (^_______________^)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有人有林伊莉老師的email嗎?
時間Mon Sep 25 02:57:38 2006
印象中老師有給過 不是scu的那個 是另一個
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47.196
1F:推 ahleng:這個帳號好可愛喔~是哪位呀~嘖嘖嘖~ 09/25 03:14
2F:推 YapyYoho:其實我不是轉學生啦~只是覺這個板很可愛常來潛水的說 09/25 03:16
3F:推 Dunstan:林伊莉,好耳熟.你英文系的喔? 09/25 04:08
4F:推 rougemartice:我有! 請來信 09/25 08:25
5F:推 YapyYoho:對呀~我是英二B的^^ 09/25 09:46
6F:推 diggyaq:我是英三B的(踩) 09/25 16:18
7F:→ rougemartice:咪兔! 英三B~ 三B超棒的 09/26 08:20
8F:→ maudlin0815: 中四C~ 四C超棒的 09/26 13:36
9F:→ cryying: 政治畢 4 A超 的 09/27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