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pyYoho (^_______________^)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有人有林伊莉老师的email吗?
时间Mon Sep 25 02:57:38 2006
印象中老师有给过 不是scu的那个 是另一个
有人知道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47.196
1F:推 ahleng:这个帐号好可爱喔~是哪位呀~啧啧啧~ 09/25 03:14
2F:推 YapyYoho:其实我不是转学生啦~只是觉这个板很可爱常来潜水的说 09/25 03:16
3F:推 Dunstan:林伊莉,好耳熟.你英文系的喔? 09/25 04:08
4F:推 rougemartice:我有! 请来信 09/25 08:25
5F:推 YapyYoho:对呀~我是英二B的^^ 09/25 09:46
6F:推 diggyaq:我是英三B的(踩) 09/25 16:18
7F:→ rougemartice:咪兔! 英三B~ 三B超棒的 09/26 08:20
8F:→ maudlin0815: 中四C~ 四C超棒的 09/26 13:36
9F:→ cryying: 政治毕 4 A超 的 09/27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