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拎老幕
時間Mon Sep 25 00:31:39 2006
剛剛從景美騎回總部
下車整個腳一直抖....
整整騎一個小時實在有夠靠悲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0.148
1F:推 MACROSSOVA:你去景美幹麻 有好康都不找 凸 09/25 00:32
2F:推 aajean:氣質氣質 09/25 00:34
3F:→ unterbewusst:我們去找一位世新轉聯的文藻人玩啊~ 跟什麼啦XD 09/25 00:45
4F:→ unterbewusst:而且啊, 在景美夜巿還有人叫我瑪西, 嚇我一跳, 想說 09/25 00:46
5F:→ unterbewusst:我人面什麼時候這麼廣...結果是CITY與寶貝芳..HAHAHH 09/25 00:46
6F:推 JohnLin1984:你人"面"快要比阿珍大了XDDD 09/25 00:48
7F:推 city7271:對阿~沒想到遇到瑪西~真是太巧了~想說瑪西怎麼殺到這裡來 09/25 00:51
8F:推 MACROSSOVA:哈哈 太有趣了 09/25 00:53
9F:→ city7271:呵呵~景美太多好料的了~以後要找好吃的或是便宜又好看꘠ 09/25 00:52
10F:→ city7271:的衣服去景美夜市就對了~哇哈哈~ 09/25 00:54
11F:推 MACROSSOVA:CITY有推薦吃的嗎? 小吃好吃之類 09/25 01:04
12F:→ unterbewusst:推! 雙管四神湯~ 09/25 01:06
13F:→ unterbewusst:嘖嘖...那我就是人面獸心囉~~~嘿嘿嘿.... 09/25 01:07
14F:推 lanter:怎麼走阿~"~ 09/25 01:02
15F:→ lanter:虎面虎心 09/25 01:08
16F:→ unterbewusst:羅斯福路從一段騎到六段就到了...超"近"的你都不知道 09/25 01:08
17F:推 dreambreaken:我住永和都已經懶得跑景美了 09/25 01:23
18F:→ lanter:我住北投每天只想唱歌跟回家 09/25 01:47
19F:→ aajean:人面獸心 給我看看~ 09/25 01:50
20F:推 unterbewusst:嘿嘿...想看嗎(搓手) 來總部就給你看 哇哈哈哈哈哈 09/25 02:06
21F:推 city7271:景美超多有名的小吃的你都不知道唷~.... 09/25 02:09
22F:推 city7271:來我就帶你去....讚的拉~ 09/25 02:11
23F:推 ryonest:西堤兄亂放閃光... 09/25 09:35
24F:→ maudlin0815:那下次騎來淡水找我吧! 09/25 12:10
25F:推 city7271:哈~下次記得帶可魯去~閃到後就有可魯幫你帶路了~哈~ 09/25 19:09
26F:推 barrybonds:哈哈 景美是我每天上學的必經之地 09/25 20:44
27F:推 unterbewusst:樓上的家住得靠悲的遠...@@ 09/25 23:38
28F:→ aajean:林媽西講話跟臣又有相似之處了 09/26 00:33
29F:推 barrybonds:從我家到外雙溪騎車來回里程數大約50公里 應該沒人 09/26 00:57
30F:→ barrybonds:比我家住的遠 09/26 00:59
31F:→ cryying: 贊同阿珍,他們兩個都喜歡講"拷貝" 09/26 04:46
32F:推 unterbewusst:你們二個太少來了啦...文藻幫都要靠悲的啊~~ 09/28 01:54
33F:→ unterbewusst:而且我跟我學伴TONE越來越合了~ 09/28 01:54
34F:推 chester26:有這麼遠嗎...4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吧.... 09/28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