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拎老幕
时间Mon Sep 25 00:31:39 2006
刚刚从景美骑回总部
下车整个脚一直抖....
整整骑一个小时实在有够靠悲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10.148
1F:推 MACROSSOVA:你去景美干麻 有好康都不找 凸 09/25 00:32
2F:推 aajean:气质气质 09/25 00:34
3F:→ unterbewusst:我们去找一位世新转联的文藻人玩啊~ 跟什麽啦XD 09/25 00:45
4F:→ unterbewusst:而且啊, 在景美夜巿还有人叫我玛西, 吓我一跳, 想说 09/25 00:46
5F:→ unterbewusst:我人面什麽时候这麽广...结果是CITY与宝贝芳..HAHAHH 09/25 00:46
6F:推 JohnLin1984:你人"面"快要比阿珍大了XDDD 09/25 00:48
7F:推 city7271:对阿~没想到遇到玛西~真是太巧了~想说玛西怎麽杀到这里来 09/25 00:51
8F:推 MACROSSOVA:哈哈 太有趣了 09/25 00:53
9F:→ city7271:呵呵~景美太多好料的了~以後要找好吃的或是便宜又好看꘠ 09/25 00:52
10F:→ city7271:的衣服去景美夜市就对了~哇哈哈~ 09/25 00:54
11F:推 MACROSSOVA:CITY有推荐吃的吗? 小吃好吃之类 09/25 01:04
12F:→ unterbewusst:推! 双管四神汤~ 09/25 01:06
13F:→ unterbewusst:啧啧...那我就是人面兽心罗~~~嘿嘿嘿.... 09/25 01:07
14F:推 lanter:怎麽走阿~"~ 09/25 01:02
15F:→ lanter:虎面虎心 09/25 01:08
16F:→ unterbewusst:罗斯福路从一段骑到六段就到了...超"近"的你都不知道 09/25 01:08
17F:推 dreambreaken:我住永和都已经懒得跑景美了 09/25 01:23
18F:→ lanter:我住北投每天只想唱歌跟回家 09/25 01:47
19F:→ aajean:人面兽心 给我看看~ 09/25 01:50
20F:推 unterbewusst:嘿嘿...想看吗(搓手) 来总部就给你看 哇哈哈哈哈哈 09/25 02:06
21F:推 city7271:景美超多有名的小吃的你都不知道唷~.... 09/25 02:09
22F:推 city7271:来我就带你去....赞的拉~ 09/25 02:11
23F:推 ryonest:西堤兄乱放闪光... 09/25 09:35
24F:→ maudlin0815:那下次骑来淡水找我吧! 09/25 12:10
25F:推 city7271:哈~下次记得带可鲁去~闪到後就有可鲁帮你带路了~哈~ 09/25 19:09
26F:推 barrybonds:哈哈 景美是我每天上学的必经之地 09/25 20:44
27F:推 unterbewusst:楼上的家住得靠悲的远...@@ 09/25 23:38
28F:→ aajean:林妈西讲话跟臣又有相似之处了 09/26 00:33
29F:推 barrybonds:从我家到外双溪骑车来回里程数大约50公里 应该没人 09/26 00:57
30F:→ barrybonds:比我家住的远 09/26 00:59
31F:→ cryying: 赞同阿珍,他们两个都喜欢讲"拷贝" 09/26 04:46
32F:推 unterbewusst:你们二个太少来了啦...文藻帮都要靠悲的啊~~ 09/28 01:54
33F:→ unterbewusst:而且我跟我学伴TONE越来越合了~ 09/28 01:54
34F:推 chester26:有这麽远吗...4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了吧.... 09/28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