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gemartice (墜入琥珀色深邃)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心得] 鋼之鍊金術師
時間Sun Sep 24 23:37:17 2006
我這有片子
有興趣的人跟我講一下
我改天帶
下下星期我會帶一下 聖鬥士星矢
想看的人再說一下吧
那個致君是不是想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4.47
1F:推 uno0708:我有Keroro超劇場版 (得意) 09/24 23:48
2F:推 MACROSSOVA:我跟ARASI有一腿 (得意) 09/25 00:13
3F:→ aajean:我有看鋼之煉金術師 不過keroro更勝一籌 09/25 00:35
4F:推 scorpiokid2:星矢+KERORO+111111XD 09/25 01:19
5F:推 lanter:我keroro有全套............. 09/25 01:35
6F:推 uno0708:128出了 嗯哼~~~ 09/25 01:51
7F:推 Dunstan:誰幫我找火影忍者 09/25 02:25
8F:推 uno0708:Naruto...200集了 不過我沒興趣耶 歹勢~~ 09/25 02:47
9F:推 ryonest:我我我......我有最新的布袋戲 = =+ (整個有虛到) 09/25 09:34
10F:推 diggyaq:Lynn快推色瞇的布布 09/25 16:17
11F:→ lynnliu:誰!誰愛布袋戲..本人每個禮拜五準時租回來看呢! 09/25 20:44
12F:→ lynnliu:我想要海賊王(話說最近的布布很難看,不過我的愛要出來了!) 09/25 20:46
13F:推 scoro:我收藏了閃電霹靂車sin and Gundam Seed and Gundam Destiny 09/25 21:16
14F:→ scoro:以上是全套...XDDDD 09/25 21:17
15F:推 ryonest:老lynn喜歡莫召奴 不會吧 = = 最近布布在演魔動王 09/25 23:14
16F:→ Dunstan:潘阿婷,虧我平常這麼善待你 09/25 23:41
17F:→ aajean:那我還是要KERORO 09/26 00:33
18F:推 lanter:我差ZZ 最近在回鍋 0079 0083 08小隊............. 09/26 02:11
19F:→ lynnliu:我愛莫召奴,千呼萬喚始出來(我不是老LYNN,我是新的LYNN) 09/26 07:38
20F:推 rougemartice:哈哈哈 Lynn愛臺灣!!! 讚! 09/26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