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gemartice (坠入琥珀色深邃)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心得] 钢之链金术师
时间Sun Sep 24 23:37:17 2006
我这有片子
有兴趣的人跟我讲一下
我改天带
下下星期我会带一下 圣斗士星矢
想看的人再说一下吧
那个致君是不是想看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4.47
1F:推 uno0708:我有Keroro超剧场版 (得意) 09/24 23:48
2F:推 MACROSSOVA:我跟ARASI有一腿 (得意) 09/25 00:13
3F:→ aajean:我有看钢之炼金术师 不过keroro更胜一筹 09/25 00:35
4F:推 scorpiokid2:星矢+KERORO+111111XD 09/25 01:19
5F:推 lanter:我keroro有全套............. 09/25 01:35
6F:推 uno0708:128出了 嗯哼~~~ 09/25 01:51
7F:推 Dunstan:谁帮我找火影忍者 09/25 02:25
8F:推 uno0708:Naruto...200集了 不过我没兴趣耶 歹势~~ 09/25 02:47
9F:推 ryonest:我我我......我有最新的布袋戏 = =+ (整个有虚到) 09/25 09:34
10F:推 diggyaq:Lynn快推色眯的布布 09/25 16:17
11F:→ lynnliu:谁!谁爱布袋戏..本人每个礼拜五准时租回来看呢! 09/25 20:44
12F:→ lynnliu:我想要海贼王(话说最近的布布很难看,不过我的爱要出来了!) 09/25 20:46
13F:推 scoro:我收藏了闪电霹雳车sin and Gundam Seed and Gundam Destiny 09/25 21:16
14F:→ scoro:以上是全套...XDDDD 09/25 21:17
15F:推 ryonest:老lynn喜欢莫召奴 不会吧 = = 最近布布在演魔动王 09/25 23:14
16F:→ Dunstan:潘阿婷,亏我平常这麽善待你 09/25 23:41
17F:→ aajean:那我还是要KERORO 09/26 00:33
18F:推 lanter:我差ZZ 最近在回锅 0079 0083 08小队............. 09/26 02:11
19F:→ lynnliu:我爱莫召奴,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不是老LYNN,我是新的LYNN) 09/26 07:38
20F:推 rougemartice:哈哈哈 Lynn爱台湾!!! 赞! 09/26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