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udlin0815 (大茂)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心得] 好high喔!
時間Sat Sep 23 02:01:25 2006
今天心情超好的
因為明天就要搬家了 oh ya~~
終於可以脫離親戚的魔掌
雖然安靜和自由 需要多花一點錢
但我相信 這一切是值得的
這次我是認真的搬出內湖了
好開心
大家有空來找我玩啊
--
最近真的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8.161
1F:推 warwhoop:推 開心的欣茂!! 09/23 02:09
2F:推 diggyaq:哪裡走 09/23 05:12
3F:推 STOaco:瘦子茂 那就去你家打牌慶祝搬新家了阿 沒什麼好說的了 哈 09/23 20:34
4F:→ unterbewusst:YEAH, 我也要打牌 09/24 01:58
5F:推 lamb3:大帽不要再瘦了,你都已經快便紙片人兒了 09/24 02:35
6F:推 coolbeguy:好梗 09/24 13:41
7F:→ maudlin0815:如果能變紙片人兒 那我也甘願啊....... 09/25 12:11
8F:→ maudlin0815:這學期我要走氣質路線~~你們可以找我去圖書館~~哈哈 09/2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