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udlin0815 (大茂)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心得] 好high喔!
时间Sat Sep 23 02:01:25 2006
今天心情超好的
因为明天就要搬家了 oh ya~~
终於可以脱离亲戚的魔掌
虽然安静和自由 需要多花一点钱
但我相信 这一切是值得的
这次我是认真的搬出内湖了
好开心
大家有空来找我玩啊
--
最近真的很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8.161
1F:推 warwhoop:推 开心的欣茂!! 09/23 02:09
2F:推 diggyaq:哪里走 09/23 05:12
3F:推 STOaco:瘦子茂 那就去你家打牌庆祝搬新家了阿 没什麽好说的了 哈 09/23 20:34
4F:→ unterbewusst:YEAH, 我也要打牌 09/24 01:58
5F:推 lamb3:大帽不要再瘦了,你都已经快便纸片人儿了 09/24 02:35
6F:推 coolbeguy:好梗 09/24 13:41
7F:→ maudlin0815:如果能变纸片人儿 那我也甘愿啊....... 09/25 12:11
8F:→ maudlin0815:这学期我要走气质路线~~你们可以找我去图书馆~~哈哈 09/2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