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nstan (Ti-Hqan)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 為什麼一定要自介
時間Fri Sep 22 03:55:51 2006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自介
我好像白痴.
”你好,我是張迪涵......”
這樣可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1.224
1F:推 ahleng:噗...我10點才有課...卻在6點多被城中室友的鬧鐘吵醒... 09/22 06:59
2F:→ ahleng:才像白癡...而我很心酸的在推文...嗚嗚 09/22 07:00
3F:推 ahleng:不過他們也頗辛苦的...所以我只好起來看片了...嘖嘖嘖 09/22 07:09
4F:→ amojwei89:感覺很心不甘情不願耶!!哈哈 09/23 00:37
5F:推 dreambreaken:上次第一次見面就在吐我嘈,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XD 09/23 00:46
6F:推 aajean:因為這樣我們才知道在跟誰說話~ 09/23 00:52
7F:推 diggyaq:很清楚明瞭 09/23 05:09
8F:→ lynnping:迪涵迪涵,我好久沒看到妳了…:p 09/23 18:25
9F:推 JohnLin1984:推~~踢幹XDDD 09/24 02:32
10F:推 shinren:我沒看錯吧 哈哈 是Stacy耶 XDDDD 09/24 12:20
11F:推 Dunstan:死小英,再吵你就變成小明.魏杏仁你最近很不關心我. 09/24 17:31
12F:推 shinren:哪有 我很關心妳吧@@ 09/2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