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nstan (Ti-Hqan)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自介] 为什麽一定要自介
时间Fri Sep 22 03:55:51 2006
我不懂,为什麽一定要自介
我好像白痴.
”你好,我是张迪涵......”
这样可以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61.224
1F:推 ahleng:噗...我10点才有课...却在6点多被城中室友的闹钟吵醒... 09/22 06:59
2F:→ ahleng:才像白痴...而我很心酸的在推文...呜呜 09/22 07:00
3F:推 ahleng:不过他们也颇辛苦的...所以我只好起来看片了...啧啧啧 09/22 07:09
4F:→ amojwei89:感觉很心不甘情不愿耶!!哈哈 09/23 00:37
5F:推 dreambreaken:上次第一次见面就在吐我嘈,下次我一定会记得的XD 09/23 00:46
6F:推 aajean:因为这样我们才知道在跟谁说话~ 09/23 00:52
7F:推 diggyaq:很清楚明了 09/23 05:09
8F:→ lynnping:迪涵迪涵,我好久没看到你了…:p 09/23 18:25
9F:推 JohnLin1984:推~~踢干XDDD 09/24 02:32
10F:推 shinren:我没看错吧 哈哈 是Stacy耶 XDDDD 09/24 12:20
11F:推 Dunstan:死小英,再吵你就变成小明.魏杏仁你最近很不关心我. 09/24 17:31
12F:推 shinren:哪有 我很关心你吧@@ 09/2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