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zad (zomzad)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誰有玩勁舞團?
時間Wed Sep 20 23:12:18 2006
誰有玩勁舞團的,一起玩阿。我好無聊快要變智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0.101
1F:推 cryying:我我我 HAHAHA 09/20 23:41
2F:→ aajean:我知道徐德龍也有玩喔 妹妹 09/21 00:46
3F:推 cryying:商數鴻也有玩XDDD 09/21 06:42
4F:推 donald17:我還沒玩=.= 明天咪挺快死了 09/21 14:24
5F:推 cryying:我罩你們 = =不過我阿給更厲害喔!!! 09/21 16:59
6F:→ z061z0614204:我之前有玩,不過沒有陪就不玩了 09/21 19:48
7F:推 chicken214:什麼?!商數鴻有在玩OLG喔 09/21 19:59
8F:推 sunever:我我我@_@ 09/2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