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zad (zomzad)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谁有玩劲舞团?
时间Wed Sep 20 23:12:18 2006
谁有玩劲舞团的,一起玩阿。我好无聊快要变智障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0.101
1F:推 cryying:我我我 HAHAHA 09/20 23:41
2F:→ aajean:我知道徐德龙也有玩喔 妹妹 09/21 00:46
3F:推 cryying:商数鸿也有玩XDDD 09/21 06:42
4F:推 donald17:我还没玩=.= 明天咪挺快死了 09/21 14:24
5F:推 cryying:我罩你们 = =不过我阿给更厉害喔!!! 09/21 16:59
6F:→ z061z0614204:我之前有玩,不过没有陪就不玩了 09/21 19:48
7F:推 chicken214:什麽?!商数鸿有在玩OLG喔 09/21 19:59
8F:推 sunever:我我我@_@ 09/2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