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an (我愛東吳雙溪轉聯)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Re: [抬槓] 關於虹君學姐的慶生團....
時間Wed Sep 20 00:12:11 2006
話說17號還在死命打電話的生日那天
心想: 不會我的生日就這麼過了吧 重點招生時期 同事沒人記得我生日...
...
我硬是在8點多 先下班
在西門町 繞阿繞的 結果冷先生 演的小沒說服力 的去泡沫紅茶店借廁所
(他在 M 借差不多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對他而言是高難度)
隨後他就撥電話叫我過去
在半信半疑之下 煞那間 I SEE 梅將的後腦杓......
接下來是 江植樹的後腦杓...師父的...要騎不騎...
呵呵呵呵呵 破梗拉
不過真是大開心 因為好多人在星期天晚上 不顧星期一還要上課
來幫我渡過18歲生日 哇哇哇 真幸福ㄋㄟ~^^
大臉瓜 為了瘦臉在下午就到西門町散步加閒逛 嘖嘖嘖 真感動
大家都排除萬難來了 ~讓我想起 上一年17歲生日時
和哥哥妹妹半夜殺去陽明山擎天崗慶祝
沒想到18歲還是逃不出生日的魔咒
再次 殺去 陽明山 GOD 該不會20歲時還要去吧~
呵呵 不過那時大家若還是都在一起 去哪都很好玩的~~~
再次感謝轉聯的每位 :
很像壽星1媽西西 手振羊要騎 冷王 簡訊王ISA STACY亂拼 小梅 爆炸的阿為姐
王世堅師父 很像壽星2魷魚絲 笨蛋叮噹(不知為啥笨) 當殺手成癮阿Q
柏勛 新生肉粽 新生玩具一直被殺 柏淵眼睛種種的 IVAN很想睡覺 大臉西瓜
意外的訪客布丁 很久沒見+押雙溪贏有前途的小英 大文文 18歲蠟燭+咖啡蛋糕
陽明山 二坪林
GOOD~
祝我生日快樂囉
--
小小東吳的小小我 小小東吳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awaj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8.31
1F:推 unterbewusst:推簡訊王isa hahahhahahahahha 我有一張很貴的帳單>< 09/20 00:15
2F:→ dreambreaken:我都快被停話了 09/20 00:16
3F:推 lamb3:30年了,臉君還是保持著年輕的心態~非常好! 09/20 00:17
4F:→ sexypeko:推30年了............ 09/20 00:19
5F:推 aajean:羊要騎不到30年就手振 要小心喔 09/20 00:24
6F:推 cryying: 因為他天天在打手 ██████████@ 09/20 00:26
7F:→ champion0519:我沒有收到訊息,所以沒上台北~ 郭姐姐 啪謝 09/20 00:28
8F:→ champion0519:生日快樂!! "學姊"的18歲生日 09/20 00:29
9F:推 aajean: 聽你這樣叫為啥我想到 靖哥哥 09/20 00:30
10F:→ cryying:好險你沒去,阿珍名言:要不是陳平沒去,我就嘿嘿嘿~~~ 09/20 00:30
11F:→ lanter:齁金 那邊好像叫做...二子坪 哇哈哈哈哈 09/20 00:34
12F:→ aajean:第二個大坪林~... 09/20 00:35
13F:推 champion0519:噗 XDDDD 09/20 00:37
14F:→ lanter:補一個推 再依次大賀生日快樂 09/20 00:41
15F:→ champion0519:小妹 阿珍是誰?? 09/20 00:43
16F:推 cryying:AAJEAN 阿珍 09/20 00:44
17F:推 aajean:陳阿平你狀況外喔 09/20 00:47
18F:→ lanter:的人還是陳平............天哪 09/20 00:49
19F:推 kukuroro:嗯…只能說…我喜歡30年的年輕心態 09/20 00:54
20F:→ lanter:你跟誰去看電影!!!!!!!!!!!!!!!(指) 09/20 00:58
21F:→ lanter:不準用 大家好我是阿為大家好 乎濃 09/20 00:58
22F:→ unterbewusst:樓上中肯 09/20 01:10
23F:推 coolbeguy: 09/20 10:33
24F:推 diggyaq:打手 09/21 09:39
25F:推 cryying:打奶 33m██████████m 09/21 17:07
26F:推 lamb3:啊~不......不要啊 不要說出來!! 09/22 00:41
27F:→ cryying:收到...,你就專程上來回這推文就下線= = 09/22 00:43